1.其實妳媽「也一直」不希望妳們住在林子內這裡(她跟我提好幾次)。
2.記得以前我也暗示過妳幾次,但沒效果
3.她說壓力很大;我也不知為何?當然妳也不能直接問她
4.住白河不好嗎?我因為工作都在這裡,所以較適合住這裡吧!

所以你覺得我現在周末回家也住白河嗎?
1.妳媽最常講的是(壓力最大):要幫文文準備早餐
2.第二是:妳們時常嫌棄家裡不夠乾淨……細菌、灰塵、蟲蟲等,她常要整理,也整理不完。(人家賴媽媽她們家很乾淨!)
3.所以我覺得妳們住白河,隨時都可來這裡,有什麼好吃的就帶過去,(三餐要吃的),沒有的就近在白河或外出時買回來。
最近文文比較少住果園那邊啦
只有周一上班的早餐
家裡還是整理乾淨一點比較好呀
你也可以協助整理
1.我不會覺得家裡髒!70-80分就可以了
2.「亂」是另一回事,反正不會是我,而且我也「管不了」
也有亂
不過我常常覺得廚房桌面、流理台檯面、餐櫃檯面、客廳桌面太髒
東西放上去也一起變髒
1.妳媽確實是這麼說的。(她可以把很久以前的事再搬出來講,而且重覆無限次)
2.另外,她大可把昨天的剩飯菜拿出來熱一下就好(其實這個文文也可做),為何還要大費周章地準備蛋餅之類的?
我也不知道,吃前一天的飯菜就可以了
他今天是煎粿
總不能說你不用共同維護客廳廚房吧
蛋餅之類
又要說賴爸爸「都」負責洗碗的了!
別來這一套!
你的窗戶什麼時候才會全部清好呢?

1.妳應聽得出老媽之意……她休息夠了,可帶思允來白河
2.思允一個月在白河,一個月在高雄,也許是個好選項(因照顧的人都有休息時間)
3.但文文並無此意(老媽的說法)
4.這個時候就看妳如何想了?
接下來思允快要會爬了,如果在白河,一定至少要有一個人在家裡面顧著
你們不能想說只是在外面種菜澆水
我是覺得可以輪流顧
思允來白河,說不定文文會想跟思允一起住ㄟ

1.文文跟思允住在一起有什麼意義?
2.兩個人一整天也見不到面!
3.剛開始我就建議:文文住白河,思允在林子內,等文文有時間,再來林子內看看就好;這樣互不干擾,又可就近關心一下,不是很好嗎?
4.文文要自己把時間調整好:思允已睡覺了,他才回來;他要出門上班了,思允還在睡覺,他甚至連到床邊看一眼都沒有(這我可是觀察很久的);當然,他是在上班,要「養家活口」的。
1.思允現階段最重要的是什麼?
2.不過:吃飽、睡好、快樂成長!
3.至於她以後要學什麼才藝,到那裡上學?為時尚早,也不關我事。
4.但是,她現在過得快樂嗎?原本有的笑容都沒了。
覺得家裡需要改善果蠅很多的問題
餵食副食品時,常常需要閃躲果蠅、奶嘴也有被果蠅沾過的風險,實在心累.....
還有你跟老媽要養成食物放冰箱的習慣,夏天天氣熱,熟食放室溫容易滋生細菌。蔬菜水果也放冰箱保存,較不易腐敗
思允讓你們餵食副食品,衛生堪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ik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